WELCOME

O記三歲時畫的作品
某年、某日、某女子厭倦了雙職母親的頻撲,和與兒子聚少離多的生活,兩年多前決定辭去工作做個全職母親。當適應了這新的崗位不久,一家三口又帶同六十多箱家當由悉尼移居香港,開始在這小島裡建立自己的家,揭開新生活的一頁。

環境轉變,和搬家擾攘了好一段日子;把2009年想寫生活誌的計劃一直擱置,某天有幾篇手稿從文件夾掉了出來,才想起這個未開始的project…

決心開始了,卻發現除了寫和拍照外,要籌備的還有很多呢。首先要決定用中文還是英文;既然已搬到主要説粵語的華人社會,還是寫中文吧。可是對這個中文只有小學程度,而又不懂用任何中文電腦輸入法的我的確是項挑戰!

雖然我的中文有點爛,但藉着這部落格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,創作,育兒和心情雜記。Aug, 2011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